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后反弹是否能够延续?

今日大盘下跌之后在创业板率先反弹的带动下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从走势上看大盘与创业板都已完成回踩的动作,接下来有望继续在3097点以下这个狭小区间内进行腾挪,也就是说反弹还会进行,但由于还没有经过充分的震荡,反弹高度还会有限,时间也不会延续太久,但两三个交易日还是有保障的,之后有望再度下探,把右边的坑沿彻底完成,然后再向上走,也就是本月月末还会出现比较好的结尾。操作上注意以上大节奏把握的同时再注意盘中小节奏的波动,然后对目标个股进行短线操作。


每日一股:000058深赛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