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日的冲高回落

今日大盘没有出现市场上很多观点预期中的中阴杀跌,而是出现上涨,但是最终却冲高回落,原因是量能不配合,市场谨慎氛围重,都在观望,这点从指数上涨时涨停家数不增加就可以看出来,另外次新股也大幅拖累创业板走低。虽然今日走势有缺陷,但同时也能反映出市场还是有上涨的欲望和基础的,下跌也是不容易的。


对于今日的走势该怎么看?由于今日的回落会不会还是下跌的中继呢?如果从近期的走势和今日的走势以及量能、位置、形态等综合来看,后市还是不具备连续杀跌的能力,最差的走势就是明日再出现一次诱空下跌,并且还容易探底回升,当然这种走势概率也是非常大的,之后必定还是有中阳要出,蓝筹还是有这个能力的。因此对于短线行情还是不用担心的。


操作上可分两种情况对待,首先对于低位已经出现过连续向上试盘的蓝筹个股可以低吸,然后等待;其次对于走势相对较强的题材概念股,由于近期诸多限制,他们走的是进二退一的走势,要把握好这种节奏,不断的进行高抛低吸,才不至于被动,才能让收益最大化。


每日一股:300265通光线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