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9实战解盘+牛股追击

欢迎光临: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请f5(www.eastmoney.com/lipingfeng01)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09 09:11

沪深两市表现可谓跌宕起伏,相信大部分投资者到收盘最后,轻轻松了一口气,早盘平开后即大幅跳水,前几次的股灾还历历在目,担心这么一跌造成恐慌,继续下探!沪指盘中最大跌幅超过3%,最低下探至2802.56点,10点半过后企稳回升,最终红盘报收,实现V型反转。

03-09 09:24

走势来看,急速下跌后的拉升,很明显是有资金的护盘,两会维稳行情,短期内应该是不会有大跌出现,但龙哥依然认为,短期还是会以震荡为主,已经连续走出了6连阳,今明两天应该会有一个回调,请投资者谨慎操作,逢高减仓,想加仓的投资者,仓位不要过重,等大盘回调时机,适当买入,建议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以两会题材股为主!


03-09 09:35

短线有见顶迹象,实际上做多的资金已经反手做空了。结果就是昨日集体暴跌,对股市的影响也是比较明显的。这从昨日开盘相关个股的走势也已经有所反映。

03-09 09:44

大盘低开较多,直接回补下影线,这个位置还是要注意下,随着维稳行情进入下半场,市场的攻击力度也将逐渐减弱,也就是说后市回补2.25长阴线可能就是任务,如果完成就要警惕了,所以在此之前我们就要注意逢高逐渐控制了。


03-09 09:59

创业板快速拉升,航天国防板块强势拉升。



03-09 10:06

大盘如果昨日是一个像今日这样的中幅低开,然后涨起来那将是非常好的走势,可是人世间最正常的事情就是事与愿违,所以我们一定要服从趋势跟随市场,因为只有市场先生是永远的老师,其他人都是跟随者。


03-09 10:24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5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03-09 10:41

创业板指连续拉升后翻红,看看能否对大盘走势起到一点带动作用,大盘今日的强支撑在2850点,如果收盘破掉,5分钟空间空头排列,这就比较危险了。

03-09 11:22

两桶油都在创日内新低,拖累大盘进一步向下运行。大盘30分钟MACD是将金不金、60分钟已经死叉,从指标的情况和热点量能包括创业板指走势等方面结合来看,如果不能强势下午不容乐观。

03-09 11:24

两桶油都在创日内新低,拖累大盘进一步向下运行。大盘30分钟MACD是将金不金、60分钟已经死叉,从指标的情况和热点量能包括创业板指走势等方面结合来看,如果不能强势下午不容乐观。

03-09 11:38

上午大盘缩量暴跌,低开后回补下影线是正常的走势,不过这种走势的出现在现在的时间点也宣告了一件事,那就是维稳行情进入尾声,所以午后级别能有拉升,那么也是顺势减仓的机会了。而且午后还要预防大盘的进一步跳水走势。咱们下午见。

03-09 13:10

大家下午好!如果下午市场继续暴跌的话,肯定集体都会回落,那么什么股票会在之后出现大反弹呢?按照旭升的经验来看,不是超跌股就是龙头股,也就是说这两类品种短线才是最具爆发力的。

03-09 13:27

大盘小幅回拉,两市今天净流出280亿,两市仅医疗服务板块飘红。有色、钢铁、煤炭板块跌幅居前。

03-09 13:39

虽然市场跌幅惨烈,但是连续杀跌后部分个股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反弹空间并且在逆势中独自走强,比如山水文化、双钱股份等,但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由于选股能力的不足,所以即使出现如此好牛股的布局机会投资者也难以把握,所以如何把握这些独立大涨牛股潜伏机会才是当前关键,山水文化之后谁将继续接力大涨?

03-09 14:00

300052中青宝面对强大的抛压也是扛不住了,600623双钱股份也无法摸到涨停板,市场内这两天比较强的品种都是这种走势,整体的力度和人气程度可见一班。

03-09 15:02

临近收盘权重股护盘,主要拉升的是银行板块,大盘还没收盘量能居然超过了1600亿,大家看看周线和月线就很清楚了,下跌中继的走势非常明显。

03-09 15:06

大盘缩量大跌却能收出阳线,表面上实现了七连阳,相信大家对于这种走势都觉得没啥意思,虽然尾盘银行股突然发力,不过难以改变整体的趋势,维稳之后的行情怎么走是必须要马上考虑的。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