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5实战解盘+牛股追击

欢迎光临: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请f5(www.eastmoney.com/lipingfeng01)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5 09:28

大家早上好!受益上周末一行三会尤其是证监会主席讲话的正面解读,周一大盘高开后持续高走,下午常态回落后强势整理收盘,从技术走势上看接下来还有上攻,且有望越走越强,这是大盘收敛均线后再度向上发散的结果。大盘昨日冲高突破5日线,有自身技术的必然,也有利好预期的助推。尤其是新任证监会主席的专业和内敛,让投资者看到了未来中国资本市场走向成熟监管的希望,投资者信心将慢慢恢复,中国股市也将慢慢走强。


03-15 09:35

投资是一个没有尽头的马拉松。这个道理,只有对股市投资有深刻理解的人才能真正明白。

03-15 09:45

大盘低开,对于一个收长上影线的K线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第二天的开盘,而且一定要高开在上影线之内,如果是强势的话超过上影线自然更好,对大盘指数和个股来说都是如此。

03-15 09:56

今天有315晚会,而且到周五还有全国人大会议胜利闭幕、美联储议息会议、股指期货交割,可以说每件事都不是小事,对盘面都可能造成影响,两会后市场的走势将交还给市场,是否真有中级行情,还是维稳行情结束反弹也结束,很快就清晰了。因此控制好仓位是非常有必要的,

03-15 10:07

开盘半个钟了,大盘居然没回补低开的缺口,反而还走出软塌塌的分时走势,尽管黄线在上也难以掩饰弱势。

03-15 10:19

VR概念的龙头,两连板的002431棕榈园林都开板了,说明人气并未充分聚集,跟风盘略有不足,反而因为分歧有资金在跑路。


03-15 10:32

市场虽然暂时安全了,但大家观望的态度并没有完全改变,尤其是机构,在市场没有真正扭转趋势之前,依然还会采取等待的策略。特别是本周每天都有重要事件发生,对大资金来说肯定不会因为一天的反弹就掉以轻心,必然会等待大盘的僵局最终打破之后,才做出是否正进场的选择。


03-15 10:33

市场虽然暂时安全了,但大家观望的态度并没有完全改变,尤其是机构,在市场没有真正扭转趋势之前,依然还会采取等待的策略。特别是本周每天都有重要事件发生,对大资金来说肯定不会因为一天的反弹就掉以轻心,必然会等待大盘的僵局最终打破之后,才做出是否正进场的选择。


03-15 10:43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今日将有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03-15 11:00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66个点 创逾两个月最大调降幅度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低0.26%至6.5079,创1月7日以来最大调降幅度;昨日中间价报6.4913,16:30收盘价报6.4950,23:30夜盘收盘报6.5015。


03-15 11:05

大盘维持震荡态势,今天两市的成交量有较为明显的萎缩,这对大盘的上行没有益处。早上我就说过,大盘要想过上方压力是要靠蓝筹板块的发力才能够实现的,起码现在还没看到蓝筹的动静。



03-15 11:29

到了股市,决定走势的除了政府意愿之外,还有流动性和供需关系,股票供应量和承受资金决定了供需关系,这种关系会决定中长期的趋势,能把这几样搞清楚就已经足够分析股市的基本面以及中长期方向了。


03-15 13:15

大家下午好!现在有些个股确实出现了上涨放量下跌缩量,量价配合不错的形态,不过只能说以后会有大行情,现在出现一波小行情有可能,走出独立于大盘的强势难度较大。


03-15 13:26

分散染料板块开始加速,算是略有持续性的品种,对此的建议是涨停封不住至少走一半,避免明日市场两会结束出现意外情况或热点再度轮动到别的板块。


03-15 13:33

今日午后复盘自然是没啥气势,对于这种低开低走的K线之前也想到了,因为按照A股的特点,在本周几乎每天都有大事的时候想要就此发动一波行情确实比较难,能够抗住都不容易了。


03-15 13:52

大盘继续低位震荡,接近缺口,走的很墨迹。现在只有5个行业板块飘红,权重板块跌幅靠前

03-15 14:16

如果今日市场还想要振作起来,那么2点后的走势就比较关键了,从15分钟的走势看,圆弧底的左侧形态基本上已经实现,接下来就是构筑底部和右侧的走势,虽然完全实现有可能到明日,不过剩下的4根K线也是非常重要的。

03-15 14:27

大盘果然出现一波急拉,不过势头有点太猛,在当前的这种位置,小火慢炖似的拉升更好,特别是下影线如果太长还是需要回补的。


03-15 14:48

大盘继续回拉,今天的成交量又回到了地量状态。




03-15 14:55

大盘继续震荡回拉,马上就要飘红了




03-15 15:06

在金融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尾盘大盘翻红。收盘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