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6实战解盘+牛股追击

周一沪深两市联袂上扬,收出意义不凡的中阳线。但所幸昨日并未继续强攻: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开盘后题材股表现相对活跃,创业板盘中多次翻红,但最终大盘选择震荡整固;午后开盘,市场交投趋向清淡,两市总体呈低位震荡态势。

03-16 09:16

两市共成交4279.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近750亿元,属于正常态势。个股方面,两市20股涨停、54只个股涨超5%、62只个股跌超5%,而日涨幅超过3%的,有133只个股,活跃度适中,符合A股规律。

03-16 09:19

A股几大股指阴阳各异,沪市的上证综指和沪深300指数收红,而深市的深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收阴。虽然收阴的幅度并不大,但此时市场人气较为脆弱,不免还是“惊起沙鸥一片”。但我们认为,市场正在转好、转强。

03-16 09:31

挖掘黄潜伏牛股:

深深宝A000019 江南化工002226 山东黄金600547 航民股份600987 仙坛股份002746


03-16 09:37

早开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受战略新兴板被删的消息影响,创业板大幅高开。



03-16 09:50

大盘今天小幅低开,维持震荡态势。创业板跳空高开,但题材股活跃度不高。大家谨慎观望

03-16 10:00

现在券商、煤炭、钢铁等蓝筹板块在发力,大盘震荡拉升。



03-16 10:11

开盘半小时,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大盘低开震荡后上拉,不过在补缺后力度有限。从这个30分钟的走势来看,今日的市场收小阳线的概率较大。


03-16 10:24

创业板指当前面临20和30日线的双重压力,回补缺口再拉回来收十字星那么形态还不算差,如果就这么下去收不回来了,肯定不是太好的走势。

03-16 10:49

从盘口看,黄线急速下坠穿过白线,创业板指同时也回补了缺口,如果说一有利好然后看见高开就蜂拥而至冲进去的话,做投机就要付出追高的代价,明日手起刀落止损,做布局的话就要按照计划执行。

03-16 11:10

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继续护盘,深市、创业板继续震荡下挫,次新股及高转送题材跌幅较大。沪股通流出接近10个亿。

03-16 11:19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态势,深市及创业板继续小幅回拉。今天大盘的成交量略有放大。

03-16 11:28

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揉搓线后正常情况下,两日内会收出中阳线,今日如果最终收现在的这种小K线,形态方面还算是正常,那么明日就是顺延一日的变盘日。

03-16 11:37

上午大盘放量上涨,不过主要是银行和两桶油的权重在护盘,而创业板指的走势反应了维稳行情的特点,那就是大盘保持红盘,小盘股却跌的非常惨淡。午后市场能否走出更为积极的走势将对今日的变盘日带来更为重要的影响。咱们下午见。

03-16 13:07 大家下午好!深交所:于2016年4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对创业板指数、创业板50指数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
03-16 13:13

午后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态势,深市及创业板继续震荡下移。

03-16 13:22

从下午复盘的情况看,市场走势并不算好,比如今日大幅高开第一时间涨停的票在午后已经开板了,而且回落的挺快。

03-16 13:39

在一个既没有左侧交易、也没有右侧交易信号的市场里该如何操作?龙哥认为要看仓位和个股的成本,被套的自己找机会做差价降低成本、空仓或轻仓的先以观望为主。

03-16 13:47

大盘上扬,创业板翻红,题材股开始逐渐活跃起来。

03-16 14:05

我为什么看好股市,主要是周线底背离一直存在,并没有被破坏,而现在就需要低周期和它形成共振,所以我觉得向好的预期更大。而且,就算股市真的继续下跌,下跌的空间大,还是上升的空间大?这个问题考虑清楚了,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03-16 14:15

两市资金继续持续回流,创业板5分钟现在回调一笔,只要回调一笔不出新低,后面还会继续向上拉升。

03-16 14:53

大盘继续小幅震荡,创业板再继续回调。大盘流入103亿,创业板流出118亿,回流了21个亿。沪股通回流了7个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