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7实战解盘+牛股追击

欢迎光临: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请f5(www.eastmoney.com/lipingfeng01)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7 09:31

中小创版块经过两天的下影线洗盘活动,浮筹基本上洗刷完毕,相对成指而言,无论是哪天都给出了明确的低点时间点。


还有一个现象,就是沪股通早盘是大幅流出11个亿,到收盘的时候就变成净流入了。也就是说外资开始大规模的回补做差价,同时也说明外资更加坚决的看好后市的行情。


目前上证50指数开始突破了,上升空间打开,记得2014年牛市的时候,每一次都是权重股先打头阵,然后中小创跟风大涨,开启牛市,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周四是变盘时间点,大阳线出现。


03-17 09:40

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03-17 09:50

美联储没有加息,对大宗商品市场是个利好,今日早盘有色金属板块表现不错,大盘也难得出现高开,这个位置还需要有量价配合的情况。


03-17 09:57

56 大盘在高位震荡,创业板今天开盘后强于大盘

03-17 10:32

大盘第一个小时的量能比较小,不足以达到上攻的目的。今天开盘后题材股比较活跃。



03-17 10:54

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用电量增速同比都已经企稳,这是需要肯定的。

03-17 11:25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现在市场缺少的就是量能的配合,沪股通倒是流入了8个多亿。

03-17 11:49 外资近一个月几乎每天都是净流入,我们市场里的股评家们却在大谈两会维稳行情和维稳行情已经结束。据数据统计,外资还没有在A股市场中失过手。
03-17 13:08

大家下午好! 下午复盘气势不错。

03-17 13:23

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已经穿过了上方压力线。不过这里是压力区域,咱们可以看会不会到2933甚至更高的位置去一下。

03-17 13:35

午后大盘终于放量拉升了,还好,与预测相符。如果明天继续上攻或者横盘震荡的话,大格局就基本形成了,那2638点基本上就是低点了。

03-17 13:53

盘面继续高位振荡上行!

03-17 14:00

创业板的成交量已经超过了昨天,深市也接近昨天了。两市净流入350亿元。

03-17 14:12

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成交量持续放大,两市流入460亿了。短短二十分钟就流进110个亿。

03-17 14:23

大盘在高位震荡,上方压力比较大,一次性过的难度比较大,但是摸一下还是应该有的。

03-17 14:28

大盘冲高后有所回落,创业板今天一阳穿三线,非常的强悍。今天题材股非常活跃,机床设备、软件与系统板块涨幅居前。



03-17 14:48

大盘继续在高位震荡,大盘成交量也突破了昨日。而两市已经净流入530亿元,沪股通已经16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