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1实战解盘+牛股追击

欢迎光临: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请f5(www.eastmoney.com/lipingfeng01)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1 09:05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题材股继续呈井喷态势,两市一路上扬,沪指点位超过2月22日的2933.96点,创2月以来新高。而创业板一度大涨逾5%。

03-21 09:09

成交量方面,两市明显放量,沪市成交3282.41亿元,深市成交4889.43亿元,两市共成交8171.84亿元。

03-21 09:16

很多投资者都以为已经上涨这么多了,现在建仓是不是追涨?龙哥这么说吧,抓趋势,一般都是要等趋势出来了,突破前期的高点,成交量也放大,众多条件均成熟的情况下去建仓才是最保守的,现在正是天时地利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03-21 09:21

最佳的建仓时机是在大盘回调出现的时候,择机低吸进场,毕竟创业板这两天的涨幅巨大,短线有回踩的需求。另外,建仓的时候要小仓位开始试水,行情逐步上涨,再慢慢加大仓位。

03-21 09:28

总体来说,从大势来看,依然处于熊市阶段,从中期来看,逐渐转变为中期多头主导的格局,中期会有波段反弹行情,投资切勿盲目建仓,待大盘回踩期间正是建仓时机!

03-21 09:29

总体来说,从大势来看,依然处于熊市阶段,从中期来看,逐渐转变为中期多头主导的格局,中期会有波段反弹行情,投资切勿盲目建仓,待大盘回踩期间正是建仓时机!

03-21 09:41

券商今日明显高开高走,推动大盘高开,对券商来说必须要能涨停,而且持续封死到收盘,否则市场会出现明显的震荡,当然,这种震荡并不是坏事,震荡洗盘后还会走强。

03-21 09:52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今日将有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03-21 10:01

大盘继续震荡上行,3016点是一个压力位,60日线现在也到了3009点的位置。


03-21 10:22

大盘在券商、保险板块的暴涨带动下,继续上行,但是其他板块的个股的涨幅幅度较小。

03-21 10:42

大盘保持高位震荡态势,这个位置就不要再追涨了,等30分钟二买回调一笔,出现三买的时候我们再进。

03-21 10:50

大盘放量上涨,第一个小时已经达到了1500亿了。沪股通也流入了12亿。

03-21 11:16

11点未过大盘就放出了超过2000亿的量能,目前量价配合还是不错的,从60分钟的走势看,MA250这跟均线在3027点,也已经被突破了一个点,目前的行情还是比较健康的。

03-21 11:35

上午大盘放量上涨,一度突破了21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力,右侧交易的买点信号也有望在本周内确认,当然即便后市大盘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对市场来说只要不出现千股跌停,那么超越大盘的小盘股将此起彼伏,这才是最重要的。仅就今日来说,小盘股下午能否发力将是看点。咱们下午见。

03-21 13:11

大家下午好!从盘面来看,受证金调低转融资业务费率的影响,证券板块今日大幅飙升近9%,不仅成功引领大盘勇闯3000点,更是让保险、互联网金融概念风生水起,充分说明政策利好类个股上午最受资金亲睐。

03-21 13:34

大盘维持高位震荡态势,券商板块有所回落,个股也一样。

03-21 13:42

大盘继续横盘震荡,不过下午成交明显不活跃,个股有不同程度的回落。

03-21 14:01

大盘5分钟级别开始回落,沪股通早上还流入12亿,现在变成4个多亿了。

03-21 14:38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态势,午后成交量有所萎缩。两市资金有小幅流出。

03-21 14:48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态势,看5分钟向上一笔有没有新高,没有的话,5分钟周期就应该要下了。

03-21 15:04

过了2点半后的这波修复拉升还是可以的,节奏还不错,更为关键的是智能机器板块的个股开始出现补涨,也可以看做是一种轮动,收盘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