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仓位 静观其变


莫明其妙的跳水,让人再次见证了市场风云突变的血洗场景。然而,一些强势突破历史新高的个股却依旧在走强,如伊力特、贵州茅台、小天鹅、白银有色等。从这些现象来看,一方面大盘进入了震荡盘整阶段,而另一方面部分个股则步入了牛市上升周期,这说明市场存在一定的结构性投资机会,现在关键要看个人把握这种机遇的能力,能力强的收益就可观,能力差的不仅赚不到钱,反而有可能会造成新的亏损,对此大家必须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对于大盘的看法,个人原本判断今天会冲一冲顶后再回落,可实际上大盘根本就没有冲,而是直接选择低开往下探,虽说尾盘又收复了部分失地,但多头力量明显不强,说明后市大盘还有可能会维持弱势整理。因此,个人判断明日大盘还会收出一根星线。明天操作注意:控制仓位,静观其变。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