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反弹 减仓观望


今天大盘终于露出了一个笑脸,收出了一根小阳线,就此终结了此前的四连阴杀跌走势,市场开始出现了止跌反弹的迹象。尽管如此,但个人对于这次反弹行情并不看好,认为大盘的反弹高度十分有限,毕竟大盘已经向下破位这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还是以岛形对称性的形态出现,这种杀伤威力不可小视。大盘本周一出现的第一个向下跳空缺口,这是破位提示性缺口,周三留下的第二个缺口,分明就是下跌中继型缺口,而从缺口理论来说,通常还会有第三个衰竭性的缺口出现,市场才能完成全部调整目标,这也是个人不看好现在就反弹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对于明天大盘走势的看法是: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更大,市场将会延续调整,个人预计明天大盘又会收出一根阴线。明天操作注意:有反弹就减仓,等待下周出现第三个衰竭性缺口再进场。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