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先抑后扬


一则推动股票发行制度改革的文章见于网上,让人又联想到了当初提出的注册制,使得今天市场出现了百股跌停的现象,次新股倒了,题材股倒了,绩差股就更不用说,重灾区是深圳市场,其三大指数平均跌幅超过2%,只有上证50逆势拉升了2%,在奋力护盘,使得上证指数不至于跌得那么难堪。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虽说大盘开始有了破位下行的迹象,但60日匀线支撑依然有效,后市大盘仍有回升创新高的可能,因而个人暂时还是把本周市场的调整看作是箱形整理。至于下周,个人认为:大盘将会在上升通道的下轨处遇到支撑而止跌,然后又会反攻上轨。总体来说,个人判断下周大盘会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预计下周大盘会收出一根阳线。下周操作注意:关注错杀品种及强势个股回落的二次伏击点,逢急跌分批低吸,坚持中线持有的投资原则。下周投资组合: 600807天业股份、601313江南嘉捷、002887绿茵生态、300639凯普生物。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