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趋势


早盘股指小幅跳空高开,其后在以证券为首的金融股大幅拉升带动下,大盘迅速攻破了3450点的前高,并且创下了3465点的新高纪录,但好景不长,休市前的最后半个小时房地产板块突然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跳水走势,一度将大盘打入绿盘之中运行。然而,正是主板新高之后的快速回调,却换来了创业板的惊天逆转,该板块指数从最低跌幅接近2%,一下子拉升到现在的近1%涨幅,成功实现华丽转身。个股虽说现在还是涨少跌多,但已有明显的改观。由此来看,下午市场会在风格转换中依旧维持强势,今天大盘还会收出一根阳线。下午操作注意:关注中小盘个股的抄底机会,逢低介入为主。个股可关注: 002828贝肯能源、603319湘油泵。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