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震荡上行


石化拉完保险拉,保险拉完银行拉,银行拉完证券拉,大盘就是这样生拉硬扯的推到了3500点的边缘。这是既上周十一连阳之后,本周只是在周一作了一个小幅下蹲的动作收出了一根阴线,其后四天又是连续拉出了四根阳线,而且是新高叠出,市场根本就不想给看空者一个更好的入场机会。但正是在这么好的行情下,中小投资者真正赢利的并不多,说明大多数个股的市场表现并不是很好,而机会只存在于大盘蓝筹股的轮动与很小一部分小盘次新股的身上,结构性分化现象十分突出,这就是大部分投资人赚了指数不赚钱的重要原因,从侧面也反映出市场可操作性并不强,投资者还是需要时间来等待。不过,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既然大盘已经选择了向上突破的方向,这就表明市场中期毫无疑问是向好的,那么接下来的每一次回调,都将是给投资者介入市场的机会。换一句话说,目前还游离于场外的踏空资金,就是未来做多的重要力量。因此,个人对于下周市场仍然看多,即使下周盘中会有回落,但最终上涨仍是大概率的事件,所以个人判断下周大盘还会收出一根周阳线。下周操作注意:紧跟市场热点,择股做多,扩大赢利。下周投资组合:603319湘油泵、002828贝肯能源、300365恒华科技。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