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疯狂 震荡或至


建设银行疯狂拉升暴涨8.28%,中国石油尾盘拉高收涨2.68%,其它一二线蓝筹股纷纷跟进,使得今天大盘加速上行直接逼近了3550点,又收出了一根大阳线,并且几乎没有留下什么上影线。此种走势表明,市场已经步入了超级强势,而且大盘的上升斜率变得越来越陡峭,说明主力资金还是在围绕大蓝筹股的炒作来极力做多股指。因此,短期内市场可能会很难看到象样的调整,后市大盘仍将会以震荡走高的态势继续向上去挑战新高。不过,在一线蓝筹股轮动普涨过后,市场炒作重心可能会向二线蓝筹股转移。所以,在接下来的操作中,对于一线蓝筹股我们不能再有过分追高的动作,相反要逐渐逢高了结,腾出资金来关注尚在低位的二线蓝筹公司,尤其是创蓝筹板块。关于明天市场,个人总体上看高位强势震荡整理,预计明天大盘会在冲高回落中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的小阳线。明天个股可关注:002648卫星石化、002828贝肯能源、603319湘油泵。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