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趋势


早盘股指大幅跳空低开,其后一路震荡下行。深圳市场三大板块指数纷纷叠创新低,引领大盘继续探底,目前只有上证指数还没有创出新低,但也仅仅一步之遥,个股也是普遍下跌,表明市场处于极度弱势。由此来看,下午若无权重板块个股出手护盘,大盘继续探底下行的可能性就很大,包括上证指数都有可能会创出新低,个人预计今天大盘还会收出一根阴线。操作注意:总体上以轻仓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底部出现。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