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热点 送转概念


下午证券、保险、银行等权重指标股继续拉抬,大盘又是一路攀升至全天的最高点收盘,最终大盘如期收出了一根反包阳线,而创业板指更是重新站上了1400点,并且又创出了反弹以来的新高。不过,虽说今天大盘重新收出了阳线,但大盘迟迟不能突破60日匀线的阻压,给市场还是留下了隐患,而且今天大盘上攻还是缩量,表明投资者做多意愿并不强,而是选择旁观应付。因此,明天对于大盘来说又是关键的一天,如果多头还不能带量突破60日匀线并且迅速远离它的话,那么接下来大盘又会是一种冲高回落的调整走势。所以,个人认为:明天多头必须放手一博,向上强攻2700点,继续拉出一根阳线。但实际操作上要注意,提防万一多方进攻失败的话,就要果断减仓出局,尤其是一些高位的品种,防止即将到来的宽幅调整风险。至于个股方面,除了继续关注低位创投概念股之外,还可关注一些较远端高定价发行超跌严重的次新类个股。如:603535嘉诚国际等。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