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趋势


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受此消息的影响,早盘股指大幅跳空低开,其后大盘顺势下探击穿了2900点,在最低打到2891点附近之后才开始止跌反弹。早市表现最好的三个板块是:银行、物流、高送转,它们分别上涨了1.98%、1.53%和1.48%,而跌幅靠前的三个板块是:数字货币、白酒概念、芬太尼,它们分别下跌了6.54%、2.20%和1.59%。科创板今天呈现出了企稳迹象,近半数个股出现了反弹走势,不过涨幅都不大。而就整个市场来说,虽说还在延续调整趋势,但明显感觉到大盘有点跌不下去的味道,说明经过半个多月的调整,市场上的浮盈筹码清洗得非常干净,后市随时会出现报复性的反弹行情。因此,个人认为:下午大盘会逐渐企稳回升,今天大盘有望收阳线。操作注意:选择个股,低吸做多。个股关注: 000836富通鑫茂(题材:5G、独角兽概念、股权转让、低价)。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