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针探底 反弹开始


下午大盘如期展开了反弹,走出了逐级回升的走势,尾市更是在部分资金进场抢筹的推动下基本上是以全天的最高点报收,最终上证指数收在2884.70点,较昨日上涨了8.89点,大盘收出了一根阳线。深圳市场三大指数连同上涨,并且都是收出了一根带长下影的锤形阳线。从K线图形来看,大盘出现了双针探底形态,证明大盘已经在2850点附近获得了技术支撑,短期调整基本结束,后市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因此,个人对于明天市场继续看多,并且认为明天大盘反弹力度会比今天要大,不排除直接攻占2920点的可能性,预计明天大盘会拉出一根中阳线。操作注意:适当提高仓位,参与反弹行情。个股关注: 002158汉钟精机、002649博彦科技。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