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趋势


早盘股指小幅跳空高开,其后大盘又是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回落幅度不大。盘面反映:水泥、钢铁等周期类个股涨幅靠前,而科技股除了龙头漫步者继续大幅上涨之外,近期处于调整状态的前期强势板块数字货币今天也有卷土重来的迹象,但生物制药类的科技股则出现了大幅调整现象。不过,从目前大盘总体运行状态来看,市场依旧保持着多头反弹趋势。由此来看,下午市场还有希望重启攻势,今天大盘最坏也就是收出一根近似于十字星的小阴线。下午操作注意:回调仍是逢低加仓介入机会,积极做多为主。个股重点关注: 002161远望谷、002632道明光学(两股共性:向上趋势形成,成交密集放量,表明资金在持续流入,近期可能会加速拉升)。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