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冲高回落


两周前在市场一致看空声中,大盘向下刚刚完成了填补8月27日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然而就在很多投资者都认为大盘要跌到2800点之下去的时候,上周市场便在2857点处企稳开始展开反弹,本周大盘又马不停蹄地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今天更是以跳空上行的方式补掉了双十一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并且收复了所有匀线,出现了缺口对应缺口的岛形反转形态,就此扭转了压抑市场的颓势局面。周线也是收出了第二根阳线,重新站上了10周匀线,进一步确立了2850点处的底部支撑结构,为后期市场继续反弹提供了技术保障。因此,个人认为:下周大盘还有一个惯性上涨的过程,其间可能会向上去挑战3000点。但是,在乐观预期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120周匀线处短期技术压力的存在,目前具体位置在2998点处,而且3040点上方是前期两次大盘反弹的高点,与之相距不远,对于投资者也会带来心里影响,所以个人从总体上来判断下周大盘会冲高回落,但未必会收阴线,更大的可能是收出一根倒T形阳线。下周操作注意:在大盘冲击3000点,尤其是3020点之上的时候,要注意逢高减仓,越涨越减;当大盘回落到2920点左右之时,再逢低买回,越跌越加。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