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0(26)


下午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指盘中的跳水翻绿让人心有余悸,从而带动了其它三大指数快速回落。不过,尾盘又有所回升,使得四大板指皆以小幅上涨报收,大盘也如期收出了一根阳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虽说市场仍然表现比较强势,但是最近两天大盘确实出现了滞涨的现象,而且近四天的成交量也明显在萎缩,这是一个不太好的现象,说明继续往上走的压力很大,大盘需要进行短期休整。再来看看周线形态,本周阳线实体明显在减小,而且上方还面临着30周与20周匀线的阻力,更谈不上说5周和10周匀线处的压力沉重问题,关键也还是在于量能减弱,缩量上涨本身就是心虚的表现,这种状况下周若是不能改变,那么短期市场就有可能真的会迎来调整行情,它需要我们在下周初给予重视。当然,即使下周大盘展开调整,那么下方的2800点至2850点这个区域仍是比较好的重新进场伏击点,调整是机会,不必害怕,届时又可以逢低进行布局。个人对于下周市场的看法是:从技术角度上来评判,短期有回调要求,但空间不会太大,预计下周盘中会见到2850点左右位置,而回落击穿2800点的可能性非常小。下周大盘最大的可能性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但也有可能会走出冲高——回落——再反弹的N字形态,个人判断下周大盘会收出一根阴线。但是,如果下周周一大盘就大幅跳空低开往下杀的话,那么后半周就会展开反弹,那样大盘就仍会收阳线。下周操作策略除了上面所说的建仓买点之外,还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若下周周初大盘继续无量上涨,则要加大减仓力度,尤其是当上证指数冲高到了2960点的上方,更要越涨越减,直至空仓为止。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