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0(46)


下午大盘受到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多地出台救市措施的消息影响,一开盘就直线拉升展开了反弹,盘中创业板指、中小板指、深证成指一度翻红收复了失地,但由于北上资金仍在减仓流出,使得各大指数又纷纷回落。不过,回落幅度还不算太大,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虚假的大阳线。尽管如此,但从日K线形态来看,技术上明显已经破位,说明短期大盘仍会有调整压力。再来看看周线,本周大盘收出了一根中阴线,虽说带有长长的下影线,从直观上也能证明下档还是有较强的支撑,但毕竟这根阴线基本上反包了上周的阳线,使得技术指标又完全变坏,它给市场也带来了短期二次探底的压力。由此来看,下周大盘还有一个考验本周低位支撑的过程,最坏的结果也就是二次探底明确2685点的支撑,但如果海外股市稳定的话,下周大盘又会探底回升展开反攻,不排除周线收反包阳线的可能性。那样的话,从周线总体运行结构上来看,近期大盘就是围绕在2800点至3100点之间作宽幅震荡式的横向整理。而真正选择突破方向的时间,可能要等到三月末与四月初的交叉点,晚一点的话,清明节过后。下周大盘第一支撑位在2800点,第二支撑位2716点,而第二支撑位也是最强的,届时在操作上可以参照这两个位置进行逢低分批布局。当然,眼下我们还是要注意,在全球性金融大动荡的窗口期内,市场系统性风险还是非常大,别看现在我们的上证指数还在2900点之下,你就认为比当初的高位要低很多,但今天的2900点已与往昔不可同日而语,看看一大批蓝筹股与科创蓝筹股的股价,你就会得出不一样的结果,一旦它们集体补跌的话,其杀伤力还是非常之大。加上,年初以来证券板块一直在护盘,其中部分个股股价又创出了历史新高,它们近期一直在高位死扛,一旦市场系统性风险再次来临的时候,它们必将成为下一个时间段里的多翻空主力,对于大盘打击到底有多大,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冲击一定不会小。此外,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一、二季度国内经济下滑这是铁定的事实,对于股市影响也不可避免。等等这些,我们都应该做到心中有数,不要被一些盲目看多的分析师的言论所左右,也许有点杞人忧天。总之,要理性判断,理性操作。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