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0(47)


下午大盘再度跳水,市场出现了恐慌性的多翻空杀跌现象,创业板指、中小板指、深证成指下跌幅度匀超过了5%,上证指数虽说跌幅最小,但也下跌了3.40%,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大阴线。单从技术指标上来看,大盘今天已经击穿了上周的最低点,完全确认了上周的破位走势。既然如此,尤其是在当前全球资本市场动荡不安的大环境下,明天大盘将会继续往下探底,不排除出现先直接打到2716点的前期次低点位置的可能性,然后才有抵抗性的反弹。根据今天大盘的表现,基本上可以断定本周市场会进行二次探底,以此测试和确认2685点处的支撑。关于明天大盘K线是收阳还是收阴的问题,个人看法是,明天如果大盘又是以大幅跳空低开的方式进行探底的话,那么收阳线的概率就比较大。上周五个人在此提示科创蓝筹的补跌与证券股的多翻空杀跌风险,没有想到今天就得到了应验,说明眼下市场还是存在比较大的系统性风险,所以在操作上还是要以谨慎为主,切不可激进。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