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0(48)


下午大盘又是冲高回落,但尾盘有所翘尾,总体上回落幅度不大,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带长上下影的小阴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市场就是在走一种二次探底结构,主力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要寻找一个右底顶点,以此来确认2685点处是否对于大盘构成强大技术支撑。至于今天的最低点是不是这个底顶,目前还不好说,因为外盘的影响对于短期大盘冲击还是非常大,稍不对劲,今天的低点就有可能会成为明日的黄花。但是,有一点还是可以明确这种判断,那就是如果未来三天内大盘再也不跌破今天的最低点,就可以断定今天的2715点就是三月份的最低点,随后大盘就会依托这个双底支撑结构展开一波反弹行情。但如果近日还有击穿的动作,那么前期低点2685点就未必是大盘真正的底部,就有被打破的危险。个人希望明天市场借助隔夜外盘好转来加大力度展开反攻,将股指重新拉回到2850点之上位置运行,能拉到2900点附近或之上就更好,用反包阳线来将大盘转危为安。当然,这只是个人的一厢情愿,我们还是要尊重市场,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准,顺势而为,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所以,近期操作上还是要谨慎一点为好,或许观望休息也是不错的选择。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