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0(49)


又是美股期指暴跌熔断惹的祸,下午一上来港股就率先由涨转跌直接跳水,导致A股市况急转直下,也走出了单边回落的下挫走势。至此,两市四大板块指数全部收跌,且下跌幅度匀超过了1%,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大阴线。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由上午涨幅超过3%,到现在下跌1%以上,全天震荡幅度超过了4%,而波动幅度最小的上证指数,震荡幅度也超过了3%,说明当前海外市场对于A股的影响是多么大,这就是个人近期一直坚持要大家谨慎操作的原因,而且就在上午很多人认为可以进场追涨操作的时候,个人在午间文章中对于下午的操作明确提示仍然是:逢高减仓!因为就是担心美股又暴跌。经过今天这么一折腾,上证指数又创出了年内的收盘新低,从现在大盘的这种K线走势形态来看,又非常危险了,目前距离前期低位2685点仅仅只隔43点,说句实话,个人认为这点空间根本就支撑不住外部因素给A股当前市场所带来的巨大冲击(昨天盘后文章中已有所暗示)。目前港股收盘下跌幅度超过了4%,并且创下了阶段性的新低,这对于明天A股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冲击,而且纯粹从技术角度上来看,明天大盘也有再次测试2685点处的支撑要求,届时若无主力资金护盘,明天破新低的可能性也很大,个人还是希望它能够一如既往地撑住,给投资者带来一个抄底的赢利机会。明天操作注意:激进者,可在盘中大跌之时逢低分批进场抄底,总体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稳健者,继续休息观望。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