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趋势


美联储罕见的无底线地向市场注入流动资金,直接导致美股期指今天早市大涨,日本和韩国也跟随推出更加有力度的救市措施,从而引发亚太股市的大幅反弹,导致A股早盘也是大幅度地跳空高开,但相对外盘来说,早市A股表现不太理想,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至休市涨幅明显收窄。不过,今天个股倒是出现了大面积的反弹现象,只是普遍反弹幅度都不大,说明投资者对于眼下市场反弹并不那么看好,市场参与主体还需要加大刺激力度。下午看点:第一,近期大幅杀跌的科技股能不能重新启动,最好掀起涨停潮;第二,市场诞生一个新的主流热点板块;第三,北上资金重新流入。只有具备了这三个条件,反弹行情才会有持续性。个人希望如此,并且倾向于下午大盘再起攻势,今天力争拿下2700点,收出一根早晨之星的K线形态。下午操作注意: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尝试低吸。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