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趋势

隔夜欧股继续大涨,美股涨跌互现,消息面上可以说是相对偏多,然而早盘A股却是大幅跳空低开,目前虽说有所回升,但大盘依旧在绿盘下跌之中运行。说句实话,最近两天A股的表现的确不如外盘,反弹幅度明显落后很多,要知道这还是在北上资金重新流入的情况下发生的,说明大多数投资者对于大盘反弹空间看得比较有限,而且昨天还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更加让其顾虑重重。所以,个人认为:下午市场还会有回落整理的要求,大盘将尝试回补缺口,但今天最坏的结果也只是收出一根小阴十字星线。下午操作注意:切忌过分追涨,只可逢低潜伏。另外提示一下,昨天盘后文章提及的002030达安基因早市开盘不久直接打到了16.26元,回调幅度超过了2%,那时正好是低吸买点,随后迅速拉起,最高上涨了6.32%,目前仍然收涨3.61%,虽说个人看好它,但就目前的市场环境,还是建议下午不要继续追高买进它。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