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0(56)

下午大盘又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创业板率先由涨转跌引发了市场回调,使得深圳市场三大指数又全部收跌,只有上证指数维持上涨态势报收,但涨幅明显收窄,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阴线。今天市场这种表现,和前两天一样,与外盘暴涨相比,的确令人感到失望。出现这样的情况,说明投资者还是对市场缺乏信心。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从技术形态上作出分析,先来看看大盘的日线走势,本周在周一和周二两天进行了两次测试上周低位支撑的动作,确认支撑之后展开了反弹,周三留下了一个跳空上行的缺口,周四回落试图补缺,谁知今天在隔夜外盘暴涨的刺激下又是大幅高开,但还是出现冲高回落,不过总体形态是一种探底回升的走势,证明日线形态开始转好。再来看看周线,本周收出了一根阳线,不仅终结了此前了两连阴走势,而且本周大盘再也没有创出新低,这说明上周的低点位置具有较强的技术支撑。从上述两点来看,结合外盘的企稳,A股也有望在完成筑底目标之后展开上攻。所以,个人认为:下周市场将会展开报复性的反弹行情,大盘回升力度相对本周来说会更大,周线不仅收阳的概率很大,而且可能还是一根大阳线。下周操作注意:如遇回落补缺,即可大胆加仓做多,仓位可以提高到六成以上,激进者甚至可以阶段性满仓操作。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