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0(62)

资金持续流入,推动下午大盘继续上行,致使深圳市场三大指数全都收涨超过了3%,上证指数虽说涨幅落后,但也上涨了2.05%,收在2820点上方,大盘最终收出了一根阳线,比个人预料的要强。不过,今天大盘又留下了一个比较大的跳空缺口,不得不让人感到担忧,因为在此之前的3月25日也留下一个缺口,而其后大盘仅用了三天的时间便进行了回补,这次是否又是如此,确实不好说,因为近期大盘一直受到了外部市场的影响在大起大落,回补也就是很容易的事。但是,有一点也是值得思考的问题,那就是近来市场已经没有了前期的那种恐慌氛围,这可能预示着其正在逐渐转好。所以,个人认为:即便是后市有回调补缺动作,那么也不用过于担心,相反还可以逢低进行吸纳或加仓操作。对于明天来说,个人看法是:可能会是一种高位震荡的行情,大盘收小阴小阳皆有可能,但这并不会妨碍个股的炒作,也无关重要,重要的是关注市场热点与把握个股轮动机会就好。明天个股重点关注: 002733雄韬股份(该股题材与概念都过硬,是中长期市场主流热点,而且业绩预告已公布,年报、季报双双大幅增长,无踩雷风险,而股价却又重新回到了前期的低位,并且构筑出了一个多重形态的底部,目前在低位已经企稳,后市有望展开阶段性的上攻行情,逢低积极介入,短线、中线操作皆宜)。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