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0(64)

下午大盘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至收盘股指重新回到了早间开盘点位的上方结束交易,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小阳星线。今天大盘的表明你说它强嘛,它的整体涨幅并不大,而且走得也不是那么流畅。你说它弱嘛,它早间是跳空高开的,而且盘中也不完全封闭这个跳高缺口,这种不温不火的走势,的确令人感到不爽,好在个股的表现还算不错,有超过六成的在上涨,而且涨停的就有近百只之多,其中还出现了象云内动力这样的五连板个股,四连板、三连板的也各有几只,说明市场游资炒作还是十分活跃,赚钱效应正在叠加与扩散。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周二的那个跳空缺口,它留在那儿总是让人感到担忧,这个缺口迟早是要回补的,既然这样,那么还不如早点补掉它来得省心。但是,近期外盘走得那么强,使得A股市场又深陷矛盾之中,这可能就是大盘表现不及外盘走得犹犹豫豫的主要原因。明天又到周五,市场大概率又是在观望中渡过,所以个人判断明天大盘可能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预计大盘会收出一根小阴线。明天操作注意:当大盘在盘中冲高到2850点上方的时候,可以采取逢高分批减仓的策略来应对,越涨越减,退出资金关注防疫板块个股的低吸机会。个股继续重点关注: 002776柏堡龙 口罩和熔喷布都是当前市场紧缺的防疫物资,单一个熔喷布使得延江股份又以连续涨停的方式突破了新高,股价接近了33元,而柏堡龙同时拥有这两种产品,股价却还在9元下方徘徊,这显然有点说不过去,而且该公司业绩也不差,年报预告每股收益0.28元,每股净资产2.10元,还存在高送转的预期。所以,个人认为:不论大盘后面表现如何,在当前全球防疫的大背景下,该股后市向上走逆势上涨行情的概率非常大,至少五月份之前会是这样,9元下方机会大于风险,大胆低吸。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