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趋势

早盘股指顺势大幅跳空低开,其后大盘便是快速拉升展开了反攻行情。目前两市四大板块指数全都在上涨,其中创业板指上涨幅度超过了1%,处于领涨地位。就个股而言,今天领涨的板块是钛白粉,其上涨幅度达到了4.64%,而调整幅度最大的板块是转基因,下跌幅度为1.82%。从目前大盘的走势来看,上午已经收复了5日匀线,大盘短期技术指标得到了很好的修复。同时,市场还出现了个股涨多跌少的良好局面,这才是大多数投资者所能接受的上涨行情,也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结果,表明市场上涨行情正在向大多数个股扩展。鉴于上午多头已经收复了昨天的大部分失地,使得大盘短线技术指标重新转强。因此,个人认为:下午多头还将发力展开进攻,直至完全收复昨天的失地,今天大盘收出一根反包阳线的概率较大。操作注意:对于中线品种,进行逢低布局。个股继续关注: 300068南都电源 上午因公布股权激励行权公告引起了股票大跌,但个人认为这刚好为我们提供了一次中线操作的逢低介入机会,可先进行试探性打一成底仓,然后采取分批渐进性加仓方法运作该股。操作方式与结果模型:可参照300274阳光电源。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