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1(7)

除了部分高位的锂电池、光伏等新能源板块中的龙头公司继续抱团走出独立性的反包新高行情之外,一些从高位个股中退出的资金开始转战低估值的金融板块,使得下午大盘走出了单边上扬的多头行情,上证指数一举突破了3600点,并且以全天的最高点3608.34点报收,上涨幅度超过了2%,大盘收出了一根反包新高的大阳线。今天深证成指也创出了阶段性的新高,但上涨幅度最大的并不是它们两个,而是创业板指,其上涨幅度达到了2.83%,涨幅最小的是中小板指,上涨幅度为1.79%。美中不足的是,尽管今天大盘出现了大幅上涨行情,但市场成交量却相对昨天减少近了1300亿元,这种缩量上涨让人感觉有点不踏实。不过,由于大盘重新打开上升空间,市场人气正在被全面激活,随着低位的个股陆续进入补涨阶段,后期大盘可能在量能不断放大的情况之下开始走出加速上涨行情。所以,对于今天一天的缩量还不用担心。而就明天大盘来说,个人是依旧看涨。因为以证券为首的金融板块开始得到了大资金的青睐与追捧,那么这个板块就很有希望接力新能源板块而走出一波大涨行情,从而推动大盘继续向更高目标挺进。因此,个人判断:明天大盘还会收出一根阳线。操作注意:关注弹性较大的证券股,寻找所处位置较低的品种介入。个股重点关注:600918中泰证券、000686东北证券。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