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味股市2021(8)

昨天推动股指突破新高的证券股下午出现了大幅调整的走势,从而导致大盘跌幅相比上午有所扩大,最终上证指数收在3598.65点的位置,较昨天下跌了9.69点,大盘收出了一根带上下影的小阴线。其它三大板块指数也是收跌,跌幅最大的还是创业板指,其下跌幅度达到了1.57%。不过,从目前大盘的走势来看,尽管今天指数收盘又跌破了3600点,出现了调整走势,但相比此前涨幅来说,这点跌幅根本就算不了什么,而且大盘调整也没有跌破5日匀线,说明市场依然很强势。另外,北上资金仍然在流入,且数额还不小,说明外资持续看好A股市场。今天大盘调整的主要原因是:高位抱团的大盘股大幅回落,以及证券板块的脉动回调。但资金转向了二线蓝筹股,继续演绎抱团的上涨行情,而且两市成交量再次放大到了12000亿元之上,说明今天主力利用大盘的强势震荡进行了补量,从而弥补了昨天上涨留下量能不足的遗憾,为后市继续创新高增添了新的动力。所以,个人判断:明天主力会依托5日匀线的支撑继续展开上攻行情,大盘有望再创新高,并且会重新收出一根阳线。操作注意:紧跟大资金步伐,关注尚在低位的二线蓝筹公司。别看今天证券板块在大跌,但以它们为首的大金融板块也是近期外资新流入的一个方向,后市还有脉冲上涨的机会,其中也还会不断有个股跳出来成为短期阶段性的上涨龙头,可继续逢回调潜伏式介入。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