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上重点支撑位3215点!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A股年内现增持小高潮 232家公司196亿增持近17亿股

自2017年1月1日至2月27日,沪深两市共有232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和高管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净买入16.81亿股,增持参考市值约196亿元,其中增持金额超过10亿元的有3家,增持过亿元的还有45家,另外有70家增持过千万元。

点评:选股范围如何确定,大股东大比例增持自家公司,无疑就是好的选股方向。前期我们也关注了几只不错的个股,后续此方向仍是选股的重点区间。

大盘分析

要说现在行情有没有好转?看大股东增持数据就行,一级市场的原始股东都在想着再进点货,他们可是有比散户更低廉的筹码,如今仍觉得不够,与散户一起抢筹,大体能说明企业是有责任,或有前景的。虽说有的增持仅是做秀,并无大的规模,但我们从概率的角度来进,这些大比例增持的公司,总体来讲,要好于减持或无市值管理的公司,维护普通投资者这方面,他们做得不错的了。管理层与肌东并肩作战,同进同退,才能赢得人心,收获收益!

美股进一步新高,不过幅度较有限,没有太多的参考意义,国内公布了十三五基建投资计划,达15万亿规模,平均每年5万亿水平,仍是较为庞大的规模,对基建行业稳定发展有重大作用。不过股市一般是打提前量的,前期的爆涨基本已经消化了利好消息,此时不宜再涨高操作,等待为好。昨日环保股有所表现,咱所说医药板块没有发力,但仍是重点关注的方向,逢调整逐步进场是不错的选择。

今日操作建议:技术上重点支撑位3215点,轻仓者在这积极把握就好;重仓的朋友,多留意手上的中线个股,若有大幅下杀的个股,在这点位可以展开低吸动作,择机高抛。个人主观认为调整空间有限,逢低进场无大错。近期关注重点在新三板转板的题材概念上,精选个股为上策,为下半年业绩大基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直播群提示。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