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加息不改国内上升趋势!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美联储加息25基点 料未来3年多加息1次

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调升25个基点,从0.5%-0.75%上调至0.75%-1.0%,时隔仅3个月就再度加息,意味着联储未来的加息步伐可能加快。此外,联储的最新经济及利率预期显示,联储预计未来三年还将加息9次,比去年12月时的预期多1次,而今年还将加息2次。

点评:美股加息与国内政策发布较为不一样,国内加息基本上让人很难揣测,而美股加息都在计划之内的事,时点都估算好了。不过这样也好,对于加息本来利空于股市,但并未在美股市场上体现出来,相反美元还走低了,说是加息幅度不及预期,一切的现象与理论都不太符合。对于国内影响,略有利空,人民币贬值及外汇流出的担心,对二级作用并不会太明显,不必太在意,就算国内受外围影响而加息,也是有好有坏,不必事先操心。

今年去产能剑指煤电行业 电力央企重组步伐将加快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2017年要淘汰、停建、缓建煤电产能5000万KW以上,以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提高煤电行业效率。

点评:煤炭价格居高不下,势必影响到下游火电的业绩,去产能仅是防止行业的亏损加大,目前火电盈利能力仍较差,大多仍处亏损状态,行业仍处于低谷期,行业好转在于电价上调或煤炭价格回落,这两者目前仍难实现,火电仍需要等待政策变化,当前估值并不高,但不适合重仓参与,配置适当为好。个人更加偏向水电资产。

大盘分析

3.15打假浪潮下,牵出不少公司,股价会有所受影响,但大多不是上市公司本身的经营或产品问题,而是子公司或参股公司层面上的,总体不会影响太多,对二级市场走向造不成威胁。而美国在此时点选择加息,自身股市向上,美元走低,也是极少看见,若未来带动国内也走加息道理,则市场无风险利率会有所提升,利好金融保险业,利空地产,出口,制造,有色等周期性个股,不过目前咱仍看不到时点,咱CPI仍较稳定,且今年货币供应量增速也有所下降,一定程度上也在收紧货币,加息或还尚早,不去忧虑。

板块方面,环保,家电,建材等板块表现较强,赚钱效应仍存在市场,有利指数稳定。上证在高位整理,基本消化了3250点处的浮筹,趋势平台搭建较好,有进一步上冲的可能。指数支撑上移到3228点处,此处不破都极易形成攻关之势,个人主观看好冲关。加之年报行情将到,业绩浪,高送转,预增股都是有刺激因子的,此时环境下不宜轻言做空,耐心持有就好。

今日操作建议:忽略美股加息的影响,走我们自己独有的牛市格局,国内利空因子不再,安心做多,必有厚报!笔者年初精选十大金股,大多走出底部区间,仍有较大估值空间,耐心持有等待!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