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基本结束 持仓待涨为主!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全面启动 北上广深集体“认房又认贷” 

 继北京前日发布楼市调控升级方案之后,石家庄、郑州、广州、长沙也先后发布了对本地楼市的调控新政。近半个月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22个市、区、县出台了新一轮楼市调控新政。业内人士认为,北京楼市限购是新一轮楼市限购的高潮,预计后续有更多热点城市跟进加码调控,其中“认房又认贷”模式或被一些热点城市推行。

点评:新一轮调控再度上路,面对房价再度上升,政策越趋严格,目前来看上海的举措更为有效。未来房价也将维持低成交高区间的震荡格局,对于地产板块的影响,无疑也是明显的,地产的周期特点或再主体现,地产只宜少量配置,重仓并不安全。

 史上最豪!中国神华拟分红逾590亿 折合股息率18.17%  

中国神华3月17日晚发了一个超大红包,公司董事会建议派发2016年度末期股息现金0.46元/股(含税),共计90.49亿元(含税);派发特别股息现金2.51元/股(含税),共计499.23亿元(含税)。累计派发590.72亿元,折合股息率达18.17%。

点评:史上最牛的央企,一点不为过,分红率较高,有望出现抢筹风暴,同时会带动煤炭板块及相关高股息潜在个股。而这些个股主要集中在煤炭,电力,银行板块方面,大股东占股比例较高,且经营稳定,未来市场投资方向更趋港股化,重分红者得资金!

大盘分析

房市调控也加严格,对于咱二级市场,除了对地产板块有些影响外,其实并不会有太多利空。从大类配置角度来讲,资金的投资渠道有所收紧,更利于其转投二级市场,总有部分资金会流出向此。二是市场高股息个股频出,国资委多次发布多分红的公告,对央企有较好的监督作用,在行业瓶颈的企业,多余资金用于分红减少过度投资,避免亏损,导致资产收益率下降。举措无疑会提升资金的关注度,分红概念股仍将会活跃。

上周五市场出现下滑,一是资金面趋紧所致,国债逆回购居高不下,二级市场有所担心其继续恶化,纷纷用脚来投票了;二是指数上涨有所加快,有所脱离支撑位,目前快速回调EXP17 3233点支撑位。目前来看调整已经告一段落,结合周末消息面来看,蓝筹有望再度发力,继续成为市场的关注热点,下行空间基本被封杀,个人仍是较为看好行情的发展,无亢奋加速格局,咱不轻易出手离场!

今日操作建议:早盘半小时若不破3233点,基本能确认行情仍将会继续,赚钱机会仍大于风险。板块方面主要在传统行业为主,盈利稳定的行业,他们未来都有高分红的预期,此时大盘的下行是低仓位入场的好机会,切不可追涨入场!仓位方面仍是八九成为宜!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