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仍将继续 有望上攻3300点!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港股再创反弹新高 蓝筹股如有“神”助

昨日向上突破,恒生指数以全日最高位24502点收盘。从盘面看,权重股腾讯控股连续创出股价新高并继续领涨大盘,同时还有中国神华等更多指标股持续加入股价创新高的行列,这对港股大盘将构成维稳及推动作用。值得留意的是,腾讯控股、中国移动、中国平安以及中国人寿等将于本周陆续发布业绩,这是港股市场当前关注的焦点所在。

点评:蓝筹行情率先在港市场发力,逐步会带动A+H股的内地股走强,这个逻辑目前仍在发酵,很多两地个股估值已经十分接近,若考虑国内的打新政策,内地A股理应有所溢价,是值得多关注的对象。

大盘分析

消息层面仍较为平静,不过港股的价值洼地持续吸引资金南下,从数据上看,今年2500亿资金南下,推动港股走出一波小牛行情,目前两市A+H溢价指数降低到114水平,最高时两地数值达150水平,这说明两地股的估值逐步趋于一致,港股的低估也逐步拉平,未来吸引资金南下的能力会有所减少。相反内地的新股政策,本身就应该享有一些溢价优势,北上资金也会逐日增加,从而正向拉动A股走高。国内当前面临的利空并不多,短期来看就是资金面的紧张,金融机构月末考核所致,目前来看还在可控范围之内,若持续高涨对二级市场影响会加大,这个可以多关注下。

板块方面,高股息个股得到市场的关注,随着年报的展开,后绪或还有高股息公司公布,仍会带动蓝筹行情的开展。银行作为分红较高的行业,增长性缺乏,利润稳定,且也是国有控股比重较大,是否也会出现类似高分红情况,值得期待,近期银行板块走向较弱,仍是慢牛走向,整体PE6,7倍水平,仍是历史较低位置,配置不在话下,坚定把握为好。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指数EXP17 3235点的支撑,昨日经历过考验,并重新收回,市场仍处于多头格局,行情赚钱效应不会太差,个人主观仍是看好行情的发展。逐步盘升,充分换手,行情的趋势才会持续更久,不能大的亢奋格局,个人不太会建议减仓操作,近期上攻3300点感觉问题不大,多些耐心!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