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面紧张有所释放 利于上涨!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宁夏火电企业全面亏损 四央企联名求助

努尔·白克力在2017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上表示,2017年煤电利用小时数还会更低,估计在4100小时左右。随着煤价的回升和煤电装机的攀升,2017年火电企业面临全行业亏损风险。

点评:作为煤炭的下游行业火电企业,无疑是煤炭价格上涨的受害者,煤炭供给侧的持续,导致煤价高升,煤电成本大增,但仍达不到煤电联动调价的标准,且前年发改委下调电力出厂价格,无疑对火电形成双重打击。目前全行业面临亏损,但全国用电量仍在缓慢的增长,可以确信火电仍是重要的供电力量,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作为短期的困境反转型企业,火电的投资价值也会逐步体现出来,在行业低谷时介入,或有不错的回报。不过投资时间周期不会太短,不适合短线投资者。

季末MPA大考临近 央行净投放加续作MLF缓解资金压力

21日,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方面进行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利率分别为2.45%、2.60%、2.75%。另外,央行昨日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据此计算,央行昨日公开市场方面净投放资金300亿元。

点评:央行出手释放流动性,逆回购利率也有望下移,短期内的利空因素也将得到控制,个人仍是看好近期趋势,继续做多为主。

大盘分析

消息面上,传来北京房贷利率取消九折优惠,转为9.5折,信贷收紧更为明显,加之各地的限购政策,投资房地产已经不是较好的理财手段,就算有钱也肯定没有购房资格了。从这点来看,资金或会流向仍有估值优势的证券券市场,有哪些因素可以吸引场外资金入场呢?一是养老金在今年逐步启动入市,规模也会逐步增加,此时进场和养老金成本一致;二是银行一年期定存利率2%不到,比市场中很多绩优股的股息率还低,从回报率来讲,后者更有优势;三是证券账号兼据银行存款理财的作用,大多券商都有利于闲余资金理财的货基产品,且随时能进行证券交易,如中山证券货基利率在3到4%水平间,完胜银行定存,且可随时取出。四是市值配售的打新政策,据不完全统计,50万的账号资产,全年有望获得10%以上的打新收益率,无疑是较好的无风险投资方式。这些因素,只要你稍懂一点理财技巧和经济常识,就能识别到,与场外的理财市场一比,我们的大A股市场,还是有那么些投资价值的!

板块方面,昨日基建,酿酒,家电,环保板块继续大涨,这些板块上涨持续较久,大多创出了新高,咱不建议去追涨,毕竟市场值得参与的标的还有不少,以上这些板块,大多已经超过合理估值区间,很难有便宜货寻找,不是太好的投资品种。破净的银行股,在内含价值内的保险,低PE高股息的电力,汽车板块,周期性的化工板块,都是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同时多留意大股东增持或产业资本增持的标的,给自己投资加一层保险,更好不过。关于增持股投资,前期也提到不少,操作也会有不错收益的。

今日操作建议:支撑位上移到3240点处,此处不破仍是赚钱效应体现之时,大盘成交量维持在60均量线处,仍保持一定的活跃度,不会太差,技术角度讲此时有加速上行的可能,仍不到亢奋的环节,主观仍是建议持有待涨为好。山不在高,有量则行!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