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预期之下 指数望攻新高!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MSCI作出“让步”? 2017年纳A条件大缩水

23日B股的大跌就被认为是MSCI的最新提案大幅提高了纳A概率。这两年,MSCI纳A似乎成市场波绕不开的一环,今日B股的大跌就被认为是MSCI的最新提案大幅提高了纳A概率。MSCI在最新的提案中,大大降低了纳入门槛,纳A重心大挪移,深港通、沪港通的个股成为重点考察对象,大幅削减了纳入A股的个数至原有4成,今年6月的一年一审中,A股是否又能“通关”呢?

点评:MSCI指数戏耍中国股民三四年了,不是这有问题就是那有问题,到最后仍是一拖再拖。本身并不抱太多希望,此时自己一定期进来,降低纳入门槛,也是有些意外,或许会成真,对A股资金及投资结构有所改善,但影响力也会有限,就算不纳入国内本身环境下,慢牛也是可能的。当然,有好的预期在,市场更没有做空的动能了,反而偏向利好。

大盘分析

消息面仍较为平静,近期楼市政策过密,导致市场关注力都有所转移,如今MSCI又到纳入时间窗口,六月份审核会否通过,咱不清楚,但人家主动降低门槛来投资A股,无疑是利好的,在这样的利好预期之下,是不利于用港币,美元投资B股资金的流入,但这并不影响到A股的趋势。昨日尾盘拉起,也说明当前趋势的强劲,不可动摇。从这点来看,咱们突破3300点的时间窗口会加快,此时不宜再作迟疑,火速上攻,将星星的做多之火,燎原成顺风之火!

技术上仍较强势,上证EXP17一直是本轮行情较为重要的支撑位,多空人气线,保留在线上极有可能成就一方霸业,这也是多头死死不肯撤离的理由。咱也顺势而为,结合消息面上的利好预期,进一步上行的可能性大增。昨日B股的恐慌性基本已经得到化解,洗盘之后,更易轻装上行,莫道山高路远,直取太行之巅!3240点仍是生命守护线,不破则安之,个人主观继续看高一线!

今日操作建议:年报行情仍是重点,能看出公司近一年的经营状况,行业前景,公司治理等问题,特别是近期的高分红政策,成为市场的亮点,好公司就要有好的股东回报,而不是嘴上功夫,光吹还是不行的。仓位方面,保持八九成高仓位不动就好,目前仍不是离场减仓时!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