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0到3300点区间震荡为主!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券商佣金率持续下滑 业务转型成发展重点  

根据多份已披露的上市券商2016年报,在行业整体佣金率进一步下降的情况下,加快传统业务转型已成为券商共识。与此同时,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投资银行等业务也普遍被认为是券商业绩的新增量。不过业内人士表示,想要改变证券业“靠天吃饭”的现状仍需时日。数据显示,2016年129家证券公司整体净利润约1234亿元,相较2015年接近“腰斩”.

点评:没有牛市的放量,券商的业绩很难起来,且当前估值20倍PE,对于周期股来讲,也属偏高的水平。券商低迷行情仍会继续,只会有小反弹格局,期待业绩大反转当前并不现实。适当配置就好。

 持续强化一线监管 深交所严管“类借壳”重组  

自证监会发布史上最严的重组新规至今已有半年。记者发现,重组新规在实例中明确了边界和标准的同时,随着交易所一线监管介入的增强,一些试图通过“向A转让控制权,向B购买资产导致主营业务发生根本变化”的设计来规避监管的“类借壳”重组方案,也都折戟而归。

点评:借壳重组本是市场炒作的重要方式,如今监管增强,无疑让重组题材再跌入深渊,回归价值才能收获稳定的收益,及早退出或更为明智。未来市场将以业绩为主要炒作路线。

大盘分析

北京房产调控升级到商住房,且限定标准比商品住房更加严格,不能动用个人商业贷款指标,无疑是加商住房打入冷库,炒作空间不再,北京房市望在长时间内维持稳定或下行。地产的周期性特点又再次体现出来,对于地产股,近两年业绩释放前两年的销量,而长远来看,业绩的稳定性仍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仍不是较好的投资标的,周期票,咱给限定持仓是不超过一成为主,避免仓位过重造成的损失及时间上的耽搁.

现在二级市场炒作的热点,主要是围绕有政策支持的基建及其上下游行业,环保等行业,仍是要靠投资来拉动经济的增长。而其中地产也占主要组成部分,或许地产的消停,相关大宗商品价格,建材价格也会回落,影响到这些传统的制造业。板块长期走牛的根基会有所松动,参与者宜适当减仓为好,目前不是好的介入时机。

对于上证指数,其慢牛格局或不会改变,主要是当前众多蓝筹股估值仍不太高,处于合理的水平,就算下行空间也会较有限,随着时间推移,缓慢上涨格局问题不会太大。从个人角度来讲,金融,公用,环保,化工方面仍有不错的投资机会,题材方面主要看创投的机会,IPO持续增量,业绩有较好的保障。安全的机会仍在,且是大概率赚钱的地方,可多加关注。

今日操作建议:3240到3300点区间震荡为主,咱就留意大涨或个股加速后的减仓机会,若不出现,基本是建议休息为主。出于对北京楼市的消息,大盘加速的可能性不会太大,获利较多的个股,且股价脱离EXP17较多的票,可以适当减仓应对。保持合理仓位,立足长远胜利就好!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