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0点不破都是多头的胜利!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流动性念紧箍咒 新高秀后分歧加大  

在宏观经济数据如PMI、PPI等显示2017年经济回升势头良好等驱动下,沪综指昨日盘中创下去年11月30日以来新高,但随后震荡回调。分析人士指出,流动性季末趋紧、获利回吐等因素给市场后续走势蒙上阴影。目前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博弈,随着反弹至一定高点,资金分歧加剧,盘面难免会产生震荡,而多方与空方的博弈会更加的频繁和剧烈。后续若要展开新的上涨过程,还有待新增资金进场。

点评:近期市场上少数利空之一,就是流动性收紧,无风险利率有所抬头,主力资金对后市有所谨慎观望,三月底还有几天时间,这几日或是多事之秋,操作上保持不动为好,不轻易加仓。另一利空是房产政策方面,影响是中长期的,不过考虑经济的增速及企业盈利的增长,对市场整体估值影响不会太大。目前指数来看,下行空间有限,上行空间缓慢。

大盘分析

近期消息面没有利好出现,相反是有些利空因子的存在,这也是市场难有效大涨的原因。不过还好,指数仍能稳在多头趋势格局之内,没有明显的恐慌情绪产生,通过时间的修复,有望再积聚多头力量。昨日笔者也说过3240到3300点区间或是近期波动的主要范围,操作上仍是适用于大涨大跌的个股,对于大多中长线持仓来讲,可操作性并不会太大,多持有就好。这事没法心急,只能顺势而为,等待下一个利好因子的出现。

板块方面,昨日港口运输,银行板块表现较强,其他都偏弱,很难有赚钱效应;创业板仍是维持横盘整理格局,方向没有选择,在主板资金持续流入的情况下,及监管对创小板重组定增的政策限定,很难吸引资金短期介入,仍是风险偏重的地方,宜减或出为妙。若指数要向下调整,蓝筹也是较好的避风港,高股息及打新策略,或会让我们相安无事度过不景气年代,安全边际的存在,才能让我们更有信心的持仓!近两年赚钱较难,但操作好,些许获利也是可能的,保持良好心态,投入到未知的市场中,挥斥方遒,决战未来!

今日操作建议:3240点不破都是多头的胜利,在消息面无利好的情况下,可能会回踩这一线,仓轻朋友可以将这作为第一支撑位展开建仓;仓重者则观望为主,等待大的恐慌后再行动。笔者看好板块在前期文章多次提及,不再重述,鸿鹄三年不鸣,终将一鸣惊人!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