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产调控升级 利于资金进入股市!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360启动上市辅导透风向 中概股回A不再首选借壳  

世纪游轮(巨人网络借壳)立起的股价标杆曾令所谓“中概股借壳概念”迎风招展,而今,标杆依旧坚挺,风向却已不同。近日,奇虎360、药明康德纷纷启动上市辅导,加上已推进到IPO反馈环节的万达商业,这些曾经借壳传闻不断的明星中概股,如今扎堆选择IPO,是否预示着中概股回归的新风向——借壳不成,IPO有望?

点评:最近政策接二连三的对定增,借壳重组下重手,导致相关板块个股持续低迷,未来此类题材炒作号召力会大为减弱,十之八九是主力的烟雾弹,操作上多回避或极少量参与就好。政策下手的地方仍是脱离业绩的炒作,若有业绩支撑,股价上升才有保障,这些是我们该选择的地方。

大盘分析

全国一二级城市房产调控仍在升级,直接将火焰给扑灭,短期来看很难有回升的机会了,此时不再是投资地产的好时机,资金或会流向其他市场,比如咱股市,仍在水深火热之中。

资金或会流向仍有估值优势的证券券市场,有哪些因素可以吸引场外资金入场呢?一是养老金在今年逐步启动入市,规模也会逐步增加,此时进场和养老金成本一致;二是银行一年期定存利率2%不到,比市场中很多绩优股的股息率还低,从回报率来讲,后者更有优势;三是证券账号兼据银行存款理财的作用,大多券商都有利于闲余资金理财的货基产品,且随时能进行证券交易,如中山证券货基利率在3到4%水平间,完胜银行定存,且可随时取出。四是市值配售的打新政策,据不完全统计,50万的账号资产,全年有望获得10%以上的打新收益率,无疑是较好的无风险投资方式。这些因素,只要你稍懂一点理财技巧和经济常识,就能识别到,与场外的理财市场一比,我们的大A股市场,还是有那么些投资价值的!

板块方面,笔者仍是青睐于行业处于稳定阶段,利润有保障,若有适当增长就更好了,大盘股50亿股本以上的给予10到12倍PE为主;小盘股10亿股本以下给予20倍估值为主;中盘股15倍PE为合理区间。这样就寻找企业或容易赚到钱。同时要明白企业周期性的特点,单个周期股配置不宜过高,不超过一成为好;稳健行业配置可以多些,不超过三成为主。在目前指数估值不高不低的情况下,稳健行业与周期股配置可以达到五五开水平,总体仓位则顺从自己心境就可,达到心态最为舒服的比例,才能长久。

技术上,上证EXP17 3245点的支撑位仍在,每次回踩到此总有资金向上力挺,这是趋势的力量,咱顺势而为就好,此时对于重仓者来讲,不太好加仓,适当调仓倒问题不大;轻仓者逐步加仓仍较为可取,未来市场的调整低点,大概率会一浪高过一浪,进场机会不会太理想的。昨日美股有所反弹,一定程度上也会促使市场稳定,个人仍看指数慢牛格局,而个股因资金而定,不可心急,只要选股方向准确了,赚钱只是时间问题。个人仍较为乐观!

今日操作建议:重兵守护,决不让饕餮越过长城一步!由于指数在某些因素的影响下,波幅长时间偏小,想短期寻求差价只能依托个股的波动,指数上较难把握,只能建议持有为主。3245点以上都为好!个股方面,金融,公用,化工,汽车股仍是操作重点!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