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带动热点 相关板块值得关注!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水环境治理PPP项目将加快落地

截至2016年底,全国入库PPP项目共计11260个,投资额13.5万亿元。其中,环保类项目2334个,占全部入库项目总数的20.7%。多位专家指出,随着“水十条”部分指标考核临近,2017年水环境治理投资将达到峰值,水环境PPP万亿市场空间将释放。在此背景下,上市公司相关PPP项目将加快落地。

点评:一带一路为基建概念,航运股打开了想象空间,也是基于政策的大力支持,而PPP项目,数十万亿的规模,无疑也是政策拉动经济的重要手段,相关板块也会得到资金的大力关注,也利于资金炒作,且未来的成长性较高。值得给予关注。

两大煤企频繁人事调整 煤炭央企重组有望提速

中国神华由于豪气分红590亿元成为资本市场的明星,随后,董事长张玉卓请辞,而此前总裁也已辞职。同时,中煤能源以及旗下的新集能源都在密集的进行人事调整。两大煤企频繁的进行人事调整,市场对煤炭行业兼并重组预期再次升温。业内认为,煤炭去产能不断深入,有关部门多次强调要发力煤炭行业兼并重组,煤炭央企重组有望提速.

点评:重组,在目前新规下,主要是在同行业中展开,而国企重组基本属于这一类,这也是监管政策为咱国企量身定制的。煤炭的供给侧改革仍在继续,行业及产业链的整合会逐步展开,如煤炭与火电企业的合并。昨日有传闻说神华与大唐发电要探讨合并的可能性,或许就是开端,解决产业链企业盈利不均衡的现象。对于重组,会加强企业在行业之中的竞争力,但对业绩提升的帮助或许不会太大,不过市场需要的是题材,刺激因子。重组题材仍会有一定号召力。

大盘分析

消息面变化不是太大,近期政策主要是针对部分行业的发展规划,特别是与基建拉动经济的项目有关,一带一路炒得风生水起,只能当作路边的风景,转瞬即过,下一个热点,也很难把握,咱们仍只能从政策规划去入手。通过上面总结,环保PPP板块或仍会蓄力再动,以及我们国企重组,混改等题材,解决行业,产业链中的竞争问题,有利于做大做强,节约资源。这是当前能想到的热点板块。创业板走向较弱,仍得不到资金的关注,上市时间小,大小非解禁压力大,估值太高,增长过慢,都是大多个股的短板,创业板仍需要时间的等待,使业绩的增速与板块估值相近之时,或会有资金重新进场。此时仅有少量公司会有投资空间,但不是重仓介入之时。

未来若股市持续慢牛上去,对于价值投资者,寻找价值洼地会越来越困难。若仍有资金需要配置,大概可能会以困境反转型企业,成长性小票,重组股上面进行下手。困境反转是行业好转,但没有估值优势,只能寻求预期偏差;成长性小票以PEG为主要选股方式,结合政策对行业的支持,成长空间来定为好,这个机会是跌出来的,且不适宜重仓;重组股仍会有炒作机会,毕竟上市企业才三千家,每年上市最多不过三百家,仍很难满足广大企业的需求,借壳虽说近期管理严格,但仍不会消失。寻求相应重组预期较足的少量操作,或也能感受到风投的气息,一本万利之地!

今日操作建议:EXP17 3245点的多空之战,仍会继续上演,作为持续建议重仓的我来讲,保持观战就好。价值从不会缺席,只可能会晚到!不站上支撑位不太好加仓操作,等待恐慌后再说。月末仍是资金面偏紧的时候,仍会对市场形成一定影响,不急于冲进去,小调整不理会就好。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