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气渐暖 创业板仍有反弹空间!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纳指与英股齐创历史新高 黄金收获四连阳

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美股呈现高位窄幅震荡态势,纳指小幅收涨,并连续第二日收创历史新高;欧股整体微幅收跌,但英国股市再创历史新高,并报收于7500点上方。地区局势动荡叠加欧元大涨,黄金反弹迎来四连阳。

点评:外盘仍在上演新高好戏,国内望沾人气之光,做空动能不会太足。纳指代表科技板块,昨天新浪微博受业绩利好大幅上涨近20%,无疑也会刺激互联网信息板块走强,其主要集中在创小板之中,利于他们反弹持续。

央行:同意香港与内地开展债券通

第一,有利于巩固和提升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第二,有利于加强内地和香港合作。第三,有利于我国金融市场扩大对外开放。

点评:这样的消息,对国际投资者可是一个大大的利好,因为中国债券收益率,相比发达国家有明显的优势。以中国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作为对比(5月15日数据),美国国债只有2.34%,而中国国债为3.64%,中国国债高出美国国债1.3个百分点,香港债券收益率1.5%水平,国内高出不少。忽略汇率波动因素,如此看将会吸引大量资金投资内地市场,有利于国债价格稳定,利于利率稳定或下行。我国托管债券规模达66万亿规模,北向通每日流入额度不太确定,若像媒体报道的年流入1000亿美金来讲,则规模并不大,或许后期放开额度会加大。长远是好事情。

大盘分析

昨日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基本符合笔者周一的早评观点,有兴趣的朋友仍可以查看一下,在国内,领导层的讲话还是较为重要,主力机构也会领会其中深意,这是反弹形成的关键一环,当然小票的超跌是技术性因素,同样重要。对于创业板,昨日资金流入明显,个人仍是偏乐观为主,起码短期风险不会太大,反弹仍看高一线,重要压力位可能在1900点处。由于本人定义创业板是阶段筑底格局,反转的可能性不会太大,大多绩差股从长远来看不会有资金关注,反弹后仍可能会继续低迷,咱普通投资者宜趁反弹阶段逐步降低绩差的持仓比例,不应该作为中长期投资方向。国家重点提倡价值投资,仍是主线,且是国家队重仓所在,未来慢牛的根基在此,不可不多配置!

反弹后,人气回升有利于吸引场外资金的进场。当前技术上看,上证指数3120点压力位,创业板1815点,早日攻上高地更利于人心稳定。从昨日的放量情况来看,个人觉得今日攻上可能性较大,之后再休整为好,这是短期的技术观察点。若当前还没有进场,看着上涨又想进场捞一把,机会肯定没有低位时好,但仍是有投资方向的。如银行,汽车,煤炭,电力板块等,都是清一色价值股;若想投机科技类公司,雄安板块,创业板B等可以参考,不过这类风险较大,仓位不宜过多为好。

今日操作建议:峰回路转,转角是爱!能成功躲避本轮调整行情的朋友,可以说晋级为成熟的投资者了,不畏恐惧,敢于在下跌中寻找机会,才是成熟的标志!目前指数处于稳定环节,技术性买点没有,只有追高买点了,前期没有重仓怕是节奏易失误,每介入一笔操作,仍要想想是中期还是短期,以此来衡量下注比例,逐步调整心态。个人建议仓位九成以上为好,总体点位上较为安全。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