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大跌 国内下调空间有限!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欧美股市全线下挫

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纳斯达克指数创下去年6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恐慌指数VIX飙涨46%。同时,法国和德国股市均创8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国际黄金期货价格连续大幅收涨近2%,触及两周高位。

点评:国内散户群体较多,因此大多时候是跟跌不跟涨,外盘一有大跌,会体现在开盘上,不过外盘下跌仍是影响开局,仍不会改变国内走好的形势,不宜悲观。

央行流动性调控新动向:7天期逆回购成主打工具

继5月16日开展1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和4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后,17日,央行再度进行1100亿元7天期和3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由此,央行已经连续两天在公开市场实现资金净投放,规模达1800亿元。从央行的操作手法看,7天期逆回购已经成为近期流动性调控的主打工具。

点评:借短收长,来缓解近期资金面的压力,但仍无法阻止国债中标利率的上升,无风险收益率仍在走高,本轮行情受利率上行大涨的保险板块仍有机会反复活跃,同时其有较强的护盘作用,当创小票下行时,其会受到资金的抱团追捧。

大盘分析

消息面,欧美股市大跌,对早盘结构会有影响,低开幅度若大,则可以确定是全天低天,最多允许下杀两波,都不太会引起恐慌盘。这样的下跌,仍是给短线差价提供机会,拉低成本为主。新一轮国债中标利率有所上行,有利于保险板块展开反弹,对大盘稳定有较好的帮助作用。

笔者也多次提示到,价值投资仍是市场主线,经历一定调整后,仍将会缓慢上行,近两日二八轮动明显,切换到哪个板块不好判断,但八股反弹是短期行为,二股缓涨是长期格局,策略上宜是减小票增权重为好。消息面看不出太多利好因素,大体是震荡的一天,关注点仍要集中在金融方面,银行调整三日,基本有所修复均线,进一步上升有望展开,起码止跌可能性较大。中长期仍看好金融股的牛市行情!

技术上,上证指数压力位在3117点,昨日受制于此转跌,不过这是冲关的正常表现,毕竟指数反弹空间不小,适当整理更利于突破,支撑位并不太明显,个人估计会在3080点处止跌,没有技术依据,只是猜测而已,因此在这操作的,宜是高抛后低吸为主的朋友;创业板仍处放量阶段,站上1816点支撑位,今日低开后望在此线反复,尾盘成功站上则是强势表现,主观仍看好创业板反弹。总体看没有太明显的机会,不太适合开新仓之举,持仓多看为主。

今日操作建议:重点看银行保险的表现,其他亮点不好寻找,多多等待!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