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因子消散 行情望稳步推升!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可燃冰试采成功打开千年宝藏

中国南海神狐海域可燃冰试采实现连续187个小时的稳定产气。这是中国首次实现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是“中国理论”“中国技术”“中国装备”凝结而成的突出成就,将对全球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产生深远影响。

点评:可燃冰概念股横空出世,可惜影响力度有限,作为石油燃气的替代品,其未来的开发前景较好,但要商业化得等到2020以年,市场成熟运用也得到2030年,目前就提前炒作,无疑缺少支撑力,短炒为主,不建议过多关注。

大盘分析

消息面上,较为平静,巴西股市大跌并不会影响到国内,昨日美道琼斯指数也有所反弹,外围较为稳定,不会有利空形成。国内风波不起,稳升为主,不宜太担心走坏,周末行情,成交量或会有所缩小,多留意热点的变化,新的热点产生,才能激发赚钱效应。目前能看得长远的题材仅雄安板块,一带一路,PPP环保等,这些概念股会反复活跃,但不适合重仓持有,缺少业绩支撑是硬伤。

买卖点如何寻找?从短期盘面来看,个人主要依靠的情绪及技术因素,实战应用当中,情绪因素占比略偏高。买点的选择在于市场出现恐慌情绪时,结合MACD的底背离进行技术买入;卖点的选择在于市场人气亢奋加速上涨之时,结合顶背离进行逐步高抛动作。买卖点都是逐步操作为主,而不是认准一个点位就一笔重仓下去,将风险分散在多笔操作之上,更易于我们心态的稳定,急于求成的操作总是不让人安心!

技术上,上证指数压力位3115点,创业板1816点,当前指数都处于压力位附近,突破将会吸引众多场外资金入场,这点是重点关注方向;上周五银监会发布了维稳的信号,笔者判断行情有望止跌,认为创业板会大反弹,经过一周行情,大体如何,创业板持续阳线推升,量能不错,技术上仍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何况弱趋势不改,维稳难以成功,一鼓作气拿下压力才算胜利,这点来看笔者较为乐观。

今日操作建议:突破攻坚部队在于金融板块,各方题材发力,缺少一个都难形成做多人气。金融主要由机构主力镇守,咱不好判断何时进攻,但潜伏持有是不会错过其行情的。由于今日是压力位争夺战,散户观战为主,买卖点都不好寻找,若有大恐慌再行决策,以静制动就可!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