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反弹并未结束 乐观等待!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媒体:监管层对券商通道业务暂未全面禁止但仍关注规模  

监管层重点关注的业务领域更是在放大镜下工作,稍有风吹草动便成为众矢之的,而通道业务就是其中一个重点。在当前资管行业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市场担忧通道业务被监管层“一刀切”后所造成的冲击可能超出预期。而近日证监会关于“不得从事让渡管理责任的所谓‘通道业务’”的表述就再次引起业内关注,部分市场人士和媒体解读为全面禁止通道业务。 “媒体存在误读,监管层并没有全面禁止。”

点评:通道业务本身利润占比并不会太高,市场将其影响放大明显,何况只是收缩业务,并未禁止。早盘券商或有一定反弹,但由于趋势较差,人心不稳,大反弹难料,作为配置为主,不宜轻易放弃。

三万亿同业存单即将到期 银行资产负债结构调整压力加大  

江苏一家农商行金融市场部的小王正在为发行同业存单而忙碌,“利率都到5.2%了,可是购买的需求却很少。”小王遭遇的难题是不少中小银行面临的共性问题。在监管趋严的背景下,同业存单已从供需两旺转向需求快速萎缩,供过于求。而同业存单的利率正迅速上行。

点评:去杠杆带来的阵痛仍在持续,短期中小银行资金面压力偏大,势必会影响银行成本支出,从而影响利润,但对于同业存单业务偏小的银行讲,则影响有限,还是要区分对待。整个银行板块仍是向好为主,不必悲观。

大盘分析

 消息面,没有太多利好因子,上一次银监会发声,刺激各板块走高,目前又回归,投资者做多的决心有所动摇,可见当前人心不稳。创业板仍处于底部区域,并未脱离底部,若监管发声的利好有效,则创业板的下行空间是有限的。前面多篇文章,笔者也分析过创业板本轮反弹行情的高度,或会有数百点,目前仅是低位沓实,有机会迎来反弹三浪行情,创业板继续大幅恐慌的行情,监管层或不会再允许了。判断仅是个人的理解思路,准确与否留待以后判断,供参考!

漂亮50行情着实让人羡慕,但仅有这50家上涨,远远不够,毕竟是忽略了三千家公司,如此走法也不得人心,整体转强较难。目前挽救小盘胜过拉大盘,只有人心稳定了,才能重新激活市场。个人还是抱有很大希望,不去悲观。今日小票早盘若有恐慌下杀动作,或许就是再度进场操作之时,操作宜多放在自己原有股票上,寻求差价为主,新开仓风险偏大。

今日操作建议:主观认为创业板反弹行情仍未结束,有二浪调整的可能,快速下杀是调整结束信号,可以积极做多。主板没啥好担心,国家队自会应对,投资主板个股,大家不妨多留意尾盘急速拉升的绩优股,多是国家队手笔,跟随他们投资,成功概率极大。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