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下降 哪些板块值得操作?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直播特色利用四大指标:MACD,SKDJ,EXPMA,TOW,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操作体系,利用四大指标分析大盘准确率在70%以上。

投资理念中线操作原则:一,中线操作,高抛低吸;二,不惧调整,坚定持有;三,切勿频繁换股操作!短线操作原则:一,个股分时图 逐步盘升是吸货;二,吸货当日是否逆市,如是为佳;三,大盘背离是买点;个股加速诱空是买点.四,盘中可全仓,收盘八成以下.个人总结,供参考!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新华社:大股东增持或增强市场信心

近期,多家上市公司披露了股份增持计划,从控股股东到公司高管再到高管家属等,纷纷加入增持行列。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大股东或高管增持股份,将可能提振市场信心,但与此同时,市场的分化行情或将持续。

点评:官媒出来说话了,稳定人心是重点,增持的公司中会有优秀的股票涌现出来,这是我们选股的一个方向,大股东增持越多,咱的安全垫也会更足些。

中信证券等3家券商因涉两融违规被处罚 罚没近5亿

因融资融券违规被罚。中信证券因融资融券违规遭罚3亿元;海通证券因融资融券违规遭证监会罚款254万元;国信证券因融资融券违规被罚1亿元。

点评:此举被认为是对股灾期间犯得过错买单,处罚力度并不是太多,可以说一笔带过了。对于市场来讲,这是一个利空出尽的信号,或许大券商有拉升的动力了。

大盘分析

消息面,并没有太多的利好,新华社也只是打打气为主,仍不是很明确的表态,只会缓解市场上的恐慌情绪,各方主力能否形成共识,展开拉升,仍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利率仍处于高位水平,资金面压力不小,这也是近期保险持续活跃的因素,或许还会有所表现,但保险股已进入合理估值水平区间,进场已没有太多的优势,个人是不太建议新开仓,多花时间去寻找低估的标的为好。低位你已经错过,高位进场没有安全边际,并不是说保险不会上涨,只是对于你个人来讲,不是好的入场点位。中信证券等几大券商收到罚款,或许是利空出尽的信号,当前券商整体PB处于1.7倍水平,处于历史低位处,大券商PB逼近1.3倍水平,无疑为我们中线投资提供了好的介入时机,券商何时走牛并不清楚,配置放着,或许才能体会赚钱的艰辛,任何收益都需要时间去验证,别无他法。

很多朋友认为清远很少谈个股,这是出于对职业的敬畏,不轻易去谈论个股,大家可以通过阅读我的文章来找到答案。近几年谈的的牛股较多,如万华化学,扬农化工,中国平安,复星医药,中国太平等,都走出牛市行情来,目前不建议关注。这些都成为过去时,咱要立足未来,看看还有哪些行业值得我们投资,银行券商电力汽车提到不少,作为资产配置一环没有任何问题,由于他们市值较大,盘子大,很多朋友不愿意介入。这里推荐两个行业供选择,一是煤炭,二是炼油行业。大家可以多花时间研究,以作为未来出击的方向,清远能说的,或许在各研究报告上都能找到。

今日操作建议:创业板重要压力位在1800点处,上证指数重点在3100点处,都还有一定距离,能先反弹到这,再观察主力的意图,若有成交量及热点配合,才能形成突围,是否突破目前不好确定,走一步看一步。不过从目前的双底结构来看,时间拉长点,突破是大概率事件。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中线耐心持股,短线在所说压力位寻求高位就可。多多研究,备战未来,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机会。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