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下杀后 将迎来建仓操作机会!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热点解读

二季度经济增速超预期完成 全年增长目标无忧

中国经济二季度继续保持强劲动能,GDP增速持稳在6.9%,超出外界预期。这主要得益于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共同发力:6月份消费增速攀升至18个月新高,整体投资增速持稳,民间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增速均持续上升,出口对经济贡献率转为正向拉动。

点评:国内经济增速仍保持较高水平,十三五目标完成问题不是太大。在供给侧大背景下,周期股行业发生明显好转,拉动经济增长明显,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越趋明显。经济稳定之下,资本市场理应不会有大问题,这为慢牛格局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一点信心不能动摇,未来无论是主板个股还是小盘个股,都会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咱们要做的是精心选股,以备未来。

大盘分析

消息面上,仍较为平静,看来目前创业板的恐慌,仍未到国家队出手之时,由此来看,今日小盘还会有深度下跌的可能,这是恐慌形势所逼。对于投资者来讲,一定要充分思考所持个股的长期投资价值,所处行业的成长性,公司自身的竞争力,以及合理估值位在哪里。只有将这些因素考虑清楚了,在面对系统性风险时,就不会轻易被恐慌情绪所控制,做出不明智的决策来。若您操作个股仍是看技术为主,决定了你的操作思路就是短线行为,那技术破位后所应做的就是割肉止损,另无他法,但很多人是无法克服人性的弱点,短线变中线,盈利遥遥无期,终在某个时点无法忍受寂寞而离去。早日迈过这一步,或离成熟更进一步!

板块方面,银行保险石化成为护盘主力军,当前银行板块破净的个股也在逐步渐少或接近净资产水平,这是脱离底部,安全边际的象征,考虑经济的稳定,银行不良贷款率有望形成拐点,以及当前资金的避险情绪,从长远来看,银行仍会有一些上升空间,但需要时间来转换,快速利润较难实现了。从市场慢牛结构来讲,未来金融股整体盘升仍是值得期待的,但仓位可适当降低一些,避免大幅度市值回撤。创业板方向,近几日也在加紧研究,只有储备足够多的备选股,才能在大跌市中展开布局,只有恐慌来临时,才会有便宜的筹码出现。笔者前期重点提到了环保行业,重组个股的配置机会,当然也有其他化工,煤炭,钢铁股值得配置操作,这些行业未来获取利润的机会仍是不小,值得把握。

今日操作建议: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不是去抱怨或置之不理,只有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才能获得一线生机!上证3190点的压力位,何时突破,说明恐慌情绪有望结束,支撑位3150点处;创业板连续大跌,仍处风险释放的档口,个人建议大跌3%以后可以寻求个股进行操作,个股当然是中线基本面选择出来的,以便越跌越买。同时在风险逐步释放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留意定增基金交易性机会,折价较好,有一定安全边际,适合稳健投资型选手。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