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再度冲高 短期宜减仓对待!

博主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热点解读

纳指连涨十日再创收盘新高 欧元大涨逾1%

欧美股市走势分化,美股三大股指高位震荡,收盘基本与昨日持平,但纳指连涨十日,再创收盘纪录新高;欧洲央行再次按兵不动,银行股承压拖累欧股小幅下挫。美元指数继续走低,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偏鹰派措辞助推欧元飙升至近23个月高点。金受益于美元持续疲势,收获五连涨;美国与OPEC双双增产成油市隐忧,油价小幅收跌。

点评:外盘形势仍不错,国内仍有望保持震荡盘升走向,板块轮动上行,走得才会更稳健。

大盘分析

今日消息面,看点并不会太多,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落地,或会对智能机器科技类板块会所帮助,基本属于成长题材类,大多还是处于高估的状态,没法进行价值分析,或会有资金炒作,但不是咱关注的重心。国家队证金公司在15年7月份设立的五家公募基金,每只规模400亿,截止到19日,最高基金收益达32%,最差收益6%,总体跑赢市场较多,表现优秀,一定程度上,国家队选择绩优个股投资,能得到市场的认同,跟着国家队走,吃喝啥都有!未来价值之路仍在路上,不可半途放弃。

板块方面,每个板块都有所轮动了,昨日电力股有所拉升,力度不如前日券商股的表现,电力股个人建议选择水火电并举的企业,会股价增加一些活性,防守配置对待,若有大的拉升,可以适当减仓;券商方面,趋势良好,也看不出资金有大的做差动作,整理一两日后,仍有望继续活跃,个人觉得,券商不出现大幅上行,不太考虑差价交易;创业板昨日冲高回落,明显是资金在差价交易,在整体趋势向下的情况下,资金不会轻意中线进场,板块机会分化较大,一般建议不碰为好,短期方向不明确。多留意出现亢奋情绪的板块,前日煤炭钢铁的亢奋下,个人建议减仓,近期石墨烯亢奋得不行,早日退出为妙,周期股的特性,业绩不可长久,暴利时间存在有限。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支撑位在3200点,创业板压力位在1720点附近,两者仍是天上地下的区别,个人主观建议是降低大涨蓝筹的仓位,积极寻找低估的成长小票布局,才能在未来的风格切换中,掌握成本的先机,左侧求稳,右侧适合对市场敏感的高手来把握。今日大体上看,有冲高以减为主,或许更为安全。银行指数60分钟出现平台结构,若今日再度上行,将会形成短期诱多高点,短周期来看,也是冲高多减为好!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