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调整空间有限 高仓位把握!

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热点解读

各地PPP规划陆续出台 项目累计投资额已突破16万亿

日前,贵州、陕西、云南等省份先后出台推进PPP发展的规划,总投资达数千亿元。与此同时,各地的PPP项目也集中发布。据统计,全国PPP项目累计投资额已突破16万亿元。对此,监管部门表示,在PPP项目投资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未来将把PPP项目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防控风险放在首位。

点评:基建仍是经济拉动的重要支柱产业,PPP模式也是发展核心方向,而其中更以环保PPP项目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无疑是未来较长时间段的投资方向和配置重点,笔者多次提到其投资机会,不妨多多关注。

专家:新增委托投资养老金规模有望超2000亿元

结合海外养老金市场的发展历程来看,多元化投资和逐渐放开限制是世界范围内养老保险资产配置的主要趋势。预计我国基本养老金的A股总配置比例应该在10%的水平,带给A股市场的增量资金规模上限在2000亿元左右。

点评:规模一般,但养老金是老百姓的养命钱,投资方向会得到市场重点关注,无疑易引发市场炒作及跟风。养老金效果如同证金一样,有一层特殊光环,跟随他们操作,事半功倍。

大盘分析

周末消息面,没有特别的信息,对于短期市场行情,没有外在的影响因子。不过上周重要事件,仍是汇率的持续升值,幅度较大,前期若有投资港股的朋友,在汇率方面,损失也将超3%以上,这一部分损失,也极大影响在港股投资的积极性,不过港股市场的低估值仍较A股市场,有极大明显的优势,只要汇率不持续升值,投资港股仍是较为好的方向,未来基金公司将会增发诸多沪港深三地相通的基金产品,无疑会加大对港股的投资配置比例,作为投资者,能走在他们面前完成低吸,无疑是较为安全的操作。勿因汇率影响而改变投资策略,坚定信心就好!

板块方面,周期股也是轮动向上,受环保政策,供给侧,国内经济启稳多方面因素影响,商品价格居高不下,且仍有较多品种展开新高之路,无疑给周期股走强打下基础,同时也导致行情高位居高不下,没有像样的调整。目前指数高位整理九日,仍未有方向出来,不过从技术图形来看,60分钟指标修复接近尾声,随时有方向出来,结合各方面的有利因素,个人认为调整空间不会太大,3340点处有较大的支撑力,不破此处,行情继续走高问题不大。因此,个人较为乐观,建议保持高仓位运行为主!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3340点的强支撑位,若有快速调整到位,是个短线买点,值得一试。不过能否调整到位,很难料;创业板1850点支撑,仍有一定调整空间,多谨慎对待一下为好。整体来看会有部分板块活跃,趋势向好,游资易发力,看个人运气吧。继续看好金融,环保,电力等板块的中长期机会,建议保持八成以上仓位等待。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